Bluetti推出AC300與AC200 MAX模塊化便攜式移動充電站

儘管市面上已有許多形狀大小不一的充電站,然而即便是同一個廠家,也往往未能充分考慮到模塊化的組合功能。好消息是,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Bluetti 的 AC300 和 AC200 MAX 這兩款模塊化便攜式充電站。用戶能夠自由選擇所需的電池組數量,甚至可將規模拓展到能夠支撐起整個家庭的用電需求。

2.jpg

(來自:Bluetti 官網)

首先介紹 Bluetti AC300,儘管它沒有全面到具備發電功能,但還是可以通過直流逆變器,為交流電設備輸出 3000W 的功率。

AC300 最多可搭配四組 3072 Wh 的 Bluetti B300 電池(總容量 12.3 kWh),可滿足大多數戶外或應急用電需求。

此外這款充電站支持 2400W 太陽能輸入,因而同樣適合於搭配光伏發電系統一起使用。

1.jpg

儘管不是所有人都有極端的使用需求,但 Bluetti 的模塊化解決方案,仍有着相當重要的意義。

比如該公司的 Fusion Box Pro 方案,就支持用戶輕鬆連接兩套 AC300、且每套 AC300 帶四組 B300 電池,總容量可輕鬆達到 24.6 kWh 。

如果沒有模塊化的需求,Bluetti 還有提供 AC200 MAX 便攜式充電站。它與今年早些時候報道過的 AC200P 有許多相似之處,但升級了略高的 2048 Wh 電池、以及 2200W 的逆變輸出。

3.jpg

除了端口數量,AC200 MAX 還升級了其它方方面面。比如 USB-C 口支持 100W 的 PD3.0 輸出,能夠輕鬆帶動高性能的筆記本電腦,並且提供了基於藍牙連接的手機控制功能。

有趣的是,AC200 MAX 也支持與 AC300 一樣的電量擴容功能。在內置電池的基礎上,它也能夠連接兩組 B300 電池,從而將總容量提升至 8192 Wh 。

4.jpg

據悉,Bluetti AC200 MAX 與 B230 電池組將於 8 月上市銷售,而 Bluetti AC300 與 B300 電池組將於 9 月下旬到貨。

最後,該公司還提到了將於 2021 年底到來的 APEX 產品,特點是具有超越 AC300 的 3000W 逆變功率。

(0)
上一篇 2021-07-09 19:02
下一篇 2021-07-09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