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推出RPT-02 SOL耳機 配備自充電技術

阿迪達斯(Adidas)近日推出了型號為 RPT-02 SOL 的貼耳式耳機,該耳機最大的亮點在於配備了自充電技術,公司承諾在健身鍛煉停止之後依然可以繼續運行。這款耳機在頭帶上配備了 Exeger Powerfoyle 太陽能面板,可以吸收自然光和人造光等各種類型的光線。這意味着你可以在室內、室外給電池充電,而不需要連接牆插進行充電。

阿迪達斯推出RPT-02 SOL耳機 配備自充電技術

為進一步增強阿迪達斯的可持續性承諾,這款耳機使用了可回收塑料和聚酯纖維,並且該耳機的 IPX4 級別防水能夠很好的在戶外環境下使用。這款耳機內置的電池在完整充電下可以持續 80 小時的播放,自然這款耳機也支持通過 USB-C 端口 進行充電。

阿迪達斯推出RPT-02 SOL耳機 配備自充電技術

雖然 RPT-02 SOL 採用更加堅固耐用的設計,但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在耳機上使用這種可再生能源技術。Exeger 去年年底和瑞典品牌 Urbanista 合作,在後者的太陽能 Urbanista Los Angeles 耳機提供了相同的 Powerfoyle 光源面板。而與阿迪達斯的最新產品不同,它具有主動降噪功能。

RPT-02 Sol 耳機的零售價為 199.95 英鎊,將於 8 月 23 日上市發售。

(0)
上一篇 2022-08-17 17:00
下一篇 2022-08-17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