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比爾·馬赫指責蘋果CSAM工具”公然違反憲法”

喜劇演員和脫口秀主持人比爾-馬赫(Bill
Maher)涉足關於蘋果公司CSAM工具的辯論,宣布這些工具對其用戶是”公然違反憲法”。
關於蘋果公司檢測兒童色情製品工具的CSAM辯論有了新的高調參與者,喜劇演員比爾·馬赫利用他的”Real
Time”脫口秀節目中的一個環節來抱怨這一舉措。

43919-85433-bill-maher-apple-icloud-xl.jpg

在八分鐘的節目中,這位直言不諱的主持人將這些工具描述為實際上允許蘋果公司”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入侵你的手機,窺探你所有的照片,以防你是個戀童癖。”

在說他反對戀童癖之後,馬赫繼續說:”窺探每個人的私人照片儲藏室是一個非常廣泛的、侵入性的做法。”他把這個想法比作一個保險箱製造商說他們會偶爾檢查保險箱中的非法材料。

“我們的手機應該像我們的錢包或皮包一樣。私有的,”他說,然後問道,”那可能的理由呢?第四修正案呢?”馬赫隨後宣稱,這是”不合理的搜查和扣押的定義,它可以並將被濫用,以找到我們手機上其他非法東西的證據”。

馬赫聲稱,他沒有看到反對蘋果公司舉措的”強烈鬥爭”,他稱這是由於人們對智能手機的依賴性。這一段節目的剩餘時間從CSAM的辯論轉到了馬赫抱怨iPhone和智能手機對人們的行為方式和社會運作方式產生了負面影響。雖然馬赫的節目在很大程度上掩蓋了CSAM檢測工具的作用,在蘋果對文件哈希值的掃描,以實現全面的手機窺探上的概念也有一些出入,但這可以說是目前媒體領域針對蘋果在這個問題上最公開的攻擊之一。

馬赫還引用了一長串民權團體、德國政府、德國記者工會,甚至一些蘋果員工對CSAM工具的抱怨,並要求蘋果重新考慮其實施。

蘋果公司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在8月13日承認,蘋果公司對這些工具的介紹本可以處理得更好,其溝通”被廣泛誤解”。蘋果公司也一直在進行損害控制,對該系統提供進一步的解釋,並詳細說明安全研究人員如何對其進行研究。

(0)
上一篇 2021-08-22 08:25
下一篇 2021-08-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