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為加拿大Firefox用戶提供DNS-over-HTTPS服務

通過和加拿大互聯網註冊管理局(CIRA)的合作,Mozilla 今天宣布正準備為加拿大當地用戶推出 DNS-over-HTTPS(DoH)服務。本次推廣活動將於 7 月 20 日開始,需要數月時間才能覆蓋加拿大所有的 Firefox 用戶。

1ojyde1j.jpg

2020 年 2 月,Mozilla 在美國率先添加對 DoH 的支持。通過對 DNS 查詢進行加密,Firefox瀏覽器為其用戶提供了更多的在線安全和隱私。7 月 20 日,1% 的加拿大Firefox用戶將默認開啟 DoH,這一比例將逐漸增加,到 2021 年 9 月將達到100%。

CIR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Byron Holland 在談到這一合作關係時說:“保護加拿大人的隱私是恢復對互聯網信任的一個關鍵因素。我們的目標是用加拿大盾(Canadian Shield)覆蓋儘可能多的加拿大人,這意味着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分享我們的價值觀。我們很自豪地成為可信遞歸解析器(TRR)計劃的第一個加拿大參與者,並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擴大加拿大盾的覆蓋範圍,以增強加拿大人的隱私” 。

(0)
上一篇 2021-07-09 11:51
下一篇 2021-07-09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