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在拉斯維加斯推出無人駕駛汽車服務

Halo正在拉斯維加斯推出一項無人駕駛汽車服務,該服務將在T-Mobile的5G網絡上運行,這些自動駕駛的電動車將在今年提供給普通乘客使用。雖然車輛是無人駕駛的,但Halo的汽車並不是完全自主的。相反,該公司使用專有技術,允許遠程司機輔助控制車輛。此外,自主安全機制使汽車在緊急情況下能夠突然剎車。

但遠程控制並不是Halo的最終目標,當司機遠程駕駛汽車時,人工智能也會同時向他們學習。

Halo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阿南德-南達庫馬爾(Anand Nandakuma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從技術和社會信任的角度來看,完全自主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在未來幾年內都不會得到解決。但Halo的設計是為了解決這些挑戰,從消費者今天會感到舒適的解決方案開始,逐步建立自動化。”

Halo並不是第一家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無人駕駛汽車的公司。Waymo在2020年開始向客戶提供無人駕駛汽車,Uber過去也進行過試驗。

Halo在拉斯維加斯推出無人駕駛汽車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08 23:45
下一篇 2021-07-08 2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