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Artemis I酵母任務將把生物體送入深空

NASA並沒有在深空製作麵包–至少目前還沒有,但酵母可能在為人類探索太陽系深處做準備時發揮重要作用。即將發射的NASA無人駕駛的Artemis I任務將不僅僅是將獵戶座(Orion)太空艙送入月球。

NASA Artemis I酵母任務將把生物體送入深空

它還將涉及將一系列次級任務送入太空,其中之一就是BioSentinel,它將攜帶酵母進入深空以便科學家能夠更多地了解輻射如何在長期任務中影響人類。

在上周的一份聲明中,NASA將太空輻射描述為像一場納米級的拆遷比賽。它可以損害活細胞,這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NASA希望將宇航員送出以對月球和最終對火星進行長期訪問。

BioSentinel將監測酵母的生命體征,NASA稱酵母的生物機制跟人類細胞相似。機上有一個微型生物技術實驗室從而將監測酵母細胞。由於一個傳感器將測量空間輻射,所以科學家可以將這些數據跟酵母的情況進行比較。NASA希望這些信息將有助於激發保持人類在太空中安全的解決方案。

BioSentinel包含在一個CubeSat中,這是一個鞋盒大小的衛星,將在Artemis I發射后的幾個小時內被射入太空。它將穿越月球並進入圍繞太陽的軌道,然後執行持續九個月的任務。NASA說道:“BioSentinel將是第一個在空間站軌道附近地球以外的地方進行的長期生物學實驗。 ”

這將是最新的實驗,它將涉及用輻射轟擊酵母,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研究人員曾在2019年將酵母暴露在模擬的宇宙輻射中。NASA還計劃將酵母送到月球表面以研究微重力和空間輻射對那裡的影響。

“BioSentinel是第一個這樣的項目,”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項目經理Matthew Napoli說道,“它將把生物體帶到比以往更遠的空間。這真是太酷了!”

(0)
上一篇 2022-08-16 09:19
下一篇 2022-08-16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