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向大規模數據泄露事件的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據IT Pro報道,為了應對暴露了超過42萬名客戶個人信息的數據泄露事件,英國航空公司(BA)已經與受害者達成了庭外和解。與PGMBM公司達成的協議要求該公司向集體訴訟的受害者支付未披露的金額,PGMBM公司曾主導了英國航空公司和受害者之間的調解。

2018年9月初,據這家英國最大的載旗航空公司報告說,其安全系統受到攻擊,暴露了約42萬名客戶和員工的個人數據。泄露的數據包括全名、電子郵件地址、地址以及信用卡或借記卡號碼。

英航因此最初被ICO處以破紀錄的1.83億英鎊的GDPR罰款,後來在公眾的強烈抗議下,該罰款被減少到2000萬英鎊。這與最初預測的5億英鎊的罰款相比,減少了25倍,這是以該公司2017年全球營業額的4%為基礎的預期。

PGMBM的主席Harris Pogust說,該解決方案 “對那些受數據事件影響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積極和及時的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在與英國航空公司進行建設性的調解后,就此事達成了解決方案,” 。

PGMBM還被指定代表去年易捷航空數據泄露事件的受害者,該事件暴露了900萬消費者的個人數據,共有2208名受害者的信用卡信息被暴露。PGMBM此前在倫敦高等法院提起了180億英鎊的集體訴訟,並希望每個受安全漏洞影響的客戶能得到2000英鎊。

英國航空公司向大規模數據泄露事件的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0)
上一篇 2021-07-08 22:43
下一篇 2021-07-08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