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首周末票房破紀錄

漫威影業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3日北美上映,周五當天在4300家影院拿下2960萬美元,“勞工節檔期”4天預計在7500萬到8500萬美元之間,確定超過2007年的《萬聖節9》3060萬,成為該檔期開畫最高電影。

《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首周末票房破紀錄

影片預計周末三天票房為7000萬美元左右,略低於今年《黑寡婦》的8000萬表現。鑒於北美目前疫情嚴重,這樣的開畫成績已經超過了預期,雖然7000萬美元在MCU宇宙並不起眼,但還是要比《無敵浩克》5540萬美元、《蟻人》5720萬美元要高出不少。

《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首周末票房破紀錄

普通觀眾很認可《尚氣》

接下來兩周都沒有大規模電影在北美上映,《尚氣》爛番茄媒體新鮮度93%、觀眾爆米花指數98%、CinemaScore評分A,IMDb影迷評分8.1,這些都有助於助推該片總票房。

此外影片在韓國、中國台灣、中國香港等市場也已經入賬2340萬美元。

對比下,其他華人陣容電影在北美的表現, 《卧虎藏龍》走的是頒獎季路線,小規模開畫首周末票房66萬美元,最終北美拿到1.28億美元。 《摘金奇緣》是中小規模投資電影,首周末2651萬美元,最終北美拿到1.74億美元。

《尚氣》北美最終票房超過《卧虎藏龍》問題不大,挑戰《摘金奇緣》的1.74億也有希望,雖然《黑寡婦》目前累計票房才1.81億美元,但《尚氣》並沒有同步上線流媒體,對院線票房增長有幫助。

《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首周末票房破紀錄

(0)
上一篇 2021-09-05 21:05
下一篇 2021-09-05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