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發布《夏日友晴天》專題片:講述少年“海怪”享受夏日時光的故事

據外媒CNET報道,皮克斯發布了一個專題片,展示了其新片《夏日友晴天》(LUCA)的設計。這部電影將於6月18日在Disney +免費上映,講述了兩個少年海怪變身為人類,在虛構的意大利海濱小鎮Porto Rosso享受夏日時光的故事。

91RNNVZ_%_(2VI~HPJ)P{56.png

在周五發布的專題片中,包括Jacob Tremblay和Maya Rudolph在內的配音演員,以及影片的製片人和導演都發表了評論。

皮克斯稱這部電影的背景是50年代末/60年代初,在一個 “夏天不僅僅是一個季節,而是一種精神狀態”的地方。Luca和Alberto 結識了Giulia,一個與父親生活在Porto Rosso的人類女孩,她不相信有海怪的存在。

海怪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顯示海怪的中世紀地圖,而海水鬣蜥的靈感來自於它們在水下的移動方式。

“這些海怪有一種神奇的能力,當它們乾燥時可以變成人形,”導演Enrico Casarosa說,他在意大利里維埃拉的一個港口城市長大。“我們的靈感來自海洋生物,如章魚,它們能夠偽裝並改變它們的外觀。”

皮克斯的《夏日友晴天》的一個新片段還顯示了兩個男孩與Giulia的父親一起吃晚飯,他表示希望殺死“任何會游泳的東西”,包括傳說中的海怪。

C2CMJK[_%$@XAEXU}NE16Y0.png

(0)
上一篇 2021-06-05 10:30
下一篇 2021-06-0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