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稱將不會重建阿雷西博天文台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表示,其將不會重建於2020年年底倒塌的大型阿雷西博天文台。根據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公告,該機構計劃建立一個專註於STEM教育和推廣的教育中心。

800px-The_Arecibo_Observatory's_main_reflector_and_platform.jpg

阿雷西博天文台位於波多黎各,是深空觀測的重要工具,並在《超時空接觸》和《007之黃金眼》等電影中出現。但在2020年8月,一條輔助電纜墜落,另一條電纜在11月發生故障。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擔心其他的電纜可能會接踵而至,這將使阿雷西博處於危險之中,並說它計劃拆除該天文台。但在這之前,阿雷西博就自行倒塌了。

這個未命名的新教育中心將於2023年某個時候開放。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正在徵求建議,以管理“該中心的教育、STEM研究和外展方面”。據美聯社報道,對導致阿雷西博倒塌的原因的調查正在進行。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8
下一篇 2022-10-14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