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後布蘭妮回應刪Instagram賬號:別擔心 只是休息下慶祝自己訂婚

現年 39 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日前在 Instagram 上宣布喜訊,宣布和比她小 12 歲的健身教練 Sam Asghari 訂婚,並曬出了超大的婚戒。不過隨後布蘭妮刪除了其在 Instagram 的賬號,現在訪問會顯示:“對不起,此頁面不可用”的信息。

QQ截圖20210916100335.jpg

這位知名女歌手在 Twitter 上發布推文:“別擔心,夥計們……只是從社交媒體上休息一下,慶祝我的訂婚。我會很快回來的”。隨後外媒向 Britney Spears 的經紀人詢問,但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布蘭妮·斯皮爾斯非常熱衷於在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和視頻,並通常有冗長的標題和評論。她在Twitter上沒有說她為什麼要刪除自己的賬戶,而只是暫時不在那裡發帖,並將之前發布的照片和視頻保留下來。她也沒有說明她是否會繼續發推文,或者她在Instagram的休息會持續多久。

(0)
上一篇 2021-09-16 10:13
下一篇 2021-09-16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