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稱2025年將在各類SUV產品線中提供“零排放”車型

吉普(Jeep)汽車公司周四宣布,到2025年,它將在其產品線的每個類別中都有 “零排放”的SUV車型同年,該公司還計劃為其所有車輛提供4xe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這一消息是作為吉普車母公司Stellantis的電氣化戰略活動的一部分而發布的。

E5xtUsiWEAIcZpc.jpg

這意味着到2025年,除了吉普車的其他車型外,還將有電動版的牧馬人、切諾基和瓦格納。吉普公司還在活動中發布了其豪華大切諾基SUV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

作為美國的一個標誌性汽車品牌,與競爭對手相比,吉普車在接受電動車技術方面一直進展緩慢。今天的公告顯然是為了糾正方向,概述了該汽車製造商對電動未來的承諾。

與此同時,其姊妹公司道奇在同一活動中傳遞了一個更模糊的信息,承諾到2024年推出全電動肌肉車。

Stellantis是最新一家舉辦活動向投資者介紹其電氣化戰略的汽車製造商。此前,特斯拉、沃爾沃和大眾也舉辦過類似的活動。作為世界上第四大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完全擁有推動電動車銷售的全球規模,如果它選擇這麼做的話。

今年早些時候,吉普公司發布了一款電動概念車–牧馬人Magneto,它是基於2020年吉普牧馬人Rubico的車型。

[]YXOLG7C_71HN(AX3_%`[A.png

(0)
上一篇 2021-07-08 22:43
下一篇 2021-07-08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