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將於9月或10月升級Android 11系統 Duo 2屆時也將推出

Surface
Duo是微軟在Android硬件領域的大賭注,但第一代機型更像是一個實驗品,這家軟件巨頭仍在努力完善,這並不是什麼秘密。然而,最令人期待的更新之一是Android
11的首次亮相,因為在Google已經在敲定Android 12的時候,Surface Duo仍在運行Android10。

Surface Duo將於9月或10月升級Android 11系統 Duo 2屆時也將推出

而據微軟觀察家扎克·鮑登稱,該公司現在正致力於為Surface Duo的Android 11系統更新做最後的潤色,儘管預計發布時間最近有所改變。

Android 11原本計劃在8月為Surface Duo上線,但最近,發布目標已改為9月或10月。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這一切都很簡單。微軟還計劃在今年推出新一代Surface Duo,因此該設備的首次亮相很可能也應該在Android 11更新準備好時進行。

換句話說,微軟希望宣布Surface Duo 2一開始就配備更新的Android 11系統,原版Surface Duo也將在此後不久獲得更新。

微軟通常在每年秋季發布新的Surface設備,要麼在10月,要麼在11月,所以看看Android 11的發布時間是否不同將是很有趣的事情。

但現在,很明顯Surface Duo需要Android 11,因為這個新的操作系統在幾乎所有領域都進一步完善了雙屏設備的體驗,雙屏功能並不實用,這也是許多Duo用戶最大的槽點。

至於Surface Duo 2,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對沒有預裝Android 12感到失望,但微軟有可能堅持使用更加成熟的Android 11,只是為了確保一切工作正常。

(0)
上一篇 2021-07-08 22:42
下一篇 2021-07-08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