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完整SKU列表現身藍牙認證庫:一共有7個版本

你用上或者體驗Windows 11系統了嗎?在藍牙SIG的頁面,Windows 11全員SKU聚齊,具體包括Windows 11家庭版、Windows 11專業版、Windows 11企業版、Windows 11專業工作站版、Windows 11教育版和Windows 11混合現實版。

Windows 11 完整SKU列表現身藍牙認證庫:一共有7個版本

認證時間是7月8日,它們均能完美支持藍牙5.1。

稍稍遺憾的是,暫時還不知道上述SKU在具體功能上的區別,以Windows 10為例,家庭版和專業版的主要區別在於後者多出了BitLocker和Windows Information Protection (WIP)功能,企業版則一般是系列功能最全的存在,包括對AR/VR/MR設備的優化支持。

另外,按照測試,Windows 11家庭版在首次開機激活時必須聯網綁定微軟賬戶,Windows 11專業版和企業版則可以使用離線本地賬號。當然,家庭版的這一限制已經被破解,可通過調出命令行的方式屏蔽。

(0)
上一篇 2021-07-08 22:42
下一篇 2021-07-08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