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Flex Note和Flex Clamshell等新一批柔性屏商標

在上周曝光了 Flex S、S Flex 和 Flex B 三個與摺疊屏相關的商標申請之後,三星顯示器公司又於近日被發現向韓國知識產權局(KIPO)提交了另外 11 個與新一代柔性屏相關的商標申請。其中包括了 Flex Note、Flex Clamshell、Flex Square、Flex N、Flex X、Flex Bar、R Flex,以及 Rollable Flex、Slidable Flex、Flex Rollable、以及 Flex Slidable 。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儘管三星今年沒計劃推出“Galaxy Note 21”,但 Flex Note 的屏幕並不難以想象。

2021 年 7 月 6 日,三星顯示器公司向 KIPO 提交了這 10 項新商標申請,且它們都屬於包括智能機屏幕、電腦 / 平板顯示器、大液晶屏、OLED 顯示面板在內的這一註冊類別。

1 Note.jpg

Flex Note(圖 via LetsGoDigital)

在一眾柔性屏商標中,Flex Note 的名字很是顯眼,意味着三星或正在開發新款 Galaxy Note 智能機,而 Flex Square 很可能是一塊方形的柔性顯示器。

Flex Clamshell、Flex Rollable 和 Flex Slidable 的名字也相當直觀,並且讓我們回想起了該公司在今年 5 月展示過的幾項屏幕技術(包括 S-Foldable、卷屏智能機、以及 UPC 屏下隱藏式攝像頭)。

2 Clamshell.jpg

Flex Clamshell(圖 via LetsGoDigital)

考慮到三星顯示器公司還在開發一款適用於摺疊屏筆記本電腦的 17 英寸柔性 OELD 屏,預計新商標中也有它的用武之地。

最後,我們或於下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期間獲知更多細節,屆時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智能機(以及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 /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也都有望亮相。

相關文章:

三星顯示器公司提交Flex S與Flex B商標申請 或被摺疊屏新機採用

(0)
上一篇 2021-07-08 15:49
下一篇 2021-07-08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