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在波蘭設立新工作室 專註原創獨立遊戲

通過一篇簡短的博文,Epic Games 宣布將在波蘭設立一個新的遊戲工作室。它將由一個來自獨立工作室 Plastic 的小團隊領導,該團隊以在 PlayStation 上發布獨立遊戲而聞名,曾開發過《Linger in Shadows》、《Datura》和《Bound》。

Epic Games在波蘭設立新工作室 專註原創獨立遊戲

根據該新聞稿,新工作室將專註於創造原創的獨立遊戲體驗,“推動圖形和遊戲開發的界限”。看起來他們可能會利用 Epic 的虛幻引擎 5 和 Metauman Creator 工具來實現這一目標。

Epic Games 的工作室主任 Michal Staniszewski 說:“我們的團隊非常自豪能夠引領 Epic Games 在波蘭的發展。波蘭是一個不斷增長的頂級工程人才的中心,我們需要這些人才來為全世界的玩家創造令人驚嘆的新遊戲體驗”。

Epic Games 發行商主管 Hector Sanchez 補充說:“二十多年來,來自 Plastic 的團隊一直在開發 Demoscene 中一些最具雄心和面向未來的項目。他們是一群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才,他們創造了定義流派的體驗,位於技術進步的最前沿,以一種精美的藝術方式將硬件推向極限。我們對他們加入我們的團隊並支持他們在 Epic 的成長感到非常興奮”。

(0)
上一篇 2022-01-27 17:10
下一篇 2022-01-27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