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黑客利用漏洞破壞《艾爾登法環》存檔

近日《艾爾登法環》新聞推主Mordecai提醒廣大PC端玩家:現在PC端一個漏洞被黑客利用,當玩家的遊戲被入侵時,黑客會破壞玩家的遊戲存檔,首先會讓玩家的遊戲程序停止運行,在玩家重啟遊戲后,讓玩家進入打開遊戲就死亡的無限循環之中。

近期有黑客利用漏洞破壞《艾爾登法環》存檔

對於這個問題目前多名國外網友已經遇見,Reddit用戶Draiganedig給出了一個有效解決辦法,已被多人證實可行,如果你遇到了上述情況可採取以下操作:

1、首先由於玩家在死亡時會播放死亡動畫,到重退到遊戲加載頁面,總共大約有1~2秒時間的間隔,這期間內你需要迅速按下Alt +F4 強退遊戲,這樣讓你重新登錄以後能有更多的時間打開地圖頁面。

2、當你重新登陸后,要立刻打開遊戲地圖界面,打開賜福點傳送列表,然後迅速傳送到其他可用的賜福點。

近期有黑客利用漏洞破壞《艾爾登法環》存檔

如果以上操作無誤,玩家的存檔就安全了。Draiganedig提醒玩家,由於要操作迅速,期間可能要多次嘗試,並且為了防止黑客再次破壞存檔,最好在備份一下。

目前已有多人向FS和萬代反映,官方目前還未回應,尚不清楚國區服務器,是否有類似情況,在此期間PC端玩家最好不要進行聯機入侵等在線內容。

近期有黑客利用漏洞破壞《艾爾登法環》存檔

(0)
上一篇 2022-03-20 15:01
下一篇 2022-03-20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