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推出堅固易攜帶的高性能大容量Ultrastar邊緣計算存儲解決方案

西部數據剛剛推出了高性能 Ultrastar Edge 服務器新品,主要面向重要的數據基礎設施。顯然,隨着 5G、物聯網、以及雲服務的普及,廣大客戶對於在邊緣攝取、分析和轉換數據的需求也在持續增長。通過讓計算更接近生成數據的位置,其有助於實現更快的處理、更低的延遲、以及實時性的決策,而且不受網絡離線的影響。

1.jpg

對於在沙漠、海洋或叢林等極偏遠地區運行各項應用程序的組織機構,當地的網絡訪問可能相當昂貴、斷斷續續、甚至根本無法得到接入。

而此時,西部數據的堅固耐用型 Harsh Remote Environments 邊緣存儲解決方案,就能夠解你的燃眉之急。

據悉,西數 Ultrastar Edge 服務器專為雲服務提供商、電信企業、以及系統集成商而打造,具有易於在現場、主機託管(coloc)設施、或工廠進行部署的特性,且支持在數據中心傳輸、部署和擴展。

2.jpg

新產品中包括了 Ultrastar Edge-MR 系列服務器,其採用了堅固、可堆疊、可移動的設計,適用於在惡劣的遠程環境中工作的軍事和專業外勤團隊。

其次是便於移動的 Ultrastar Edge,作為一款 2U 機架式服務器,其適用於 colos 和邊緣數據中心。這兩套解決方案均已提供樣品和訂購,預計將於今年 4 季度開始全面上市。

Omdia 數據中心計算高級分析師 Manoj Sukumaran 表示:“隨着延遲敏感型應用程序的激增,邊緣位置也需要越來越強的算力。我們預計此類服務器部署將於 2024 年翻一倍,總數達到 500 萬台”。

4.jpg

在 5G 和物聯網的世界中,數據中心必須靠近邊緣設備、最終用戶和聲稱數據的機器,因為延遲和帶寬也是相關項目獲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Omdia 對西數躋身這一市場表示歡迎,因為行業急需來自大家可信賴的供應商的可靠產品,並未遠程校園、內容分髮網絡(CDN),以及幾乎所有以來物聯網、傳感器或遠程數據的垂直行業提供支撐。

WD 數據中心平台副總裁 Kurt Chan 表示:作為存儲技術的領導者,該公司長期致力於展望如何持續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而邊緣計算數據的增長,也正在為市場和客戶創建絕佳的創新機會。

3.jpg

據悉,Ultrastar Edge-MR 是一套極其堅固、且支持堆疊的邊緣存儲解決方案。其不僅符合 MIL-STD-810G-CHG-1 軍規(耐衝擊 / 振動),還符合 IP32 防護及 MIL-STD-461G 抗電磁干擾標準。

無論是軍事行動、在亞馬遜開展研究、還是在石油和天然氣勘探期間分析數據,Ultrastar Edge-MR 都能夠應付種種極端情況。

此外兩套 Ultrastar 邊緣存儲解決方案都配備了 TPM 2.0 可信任平台模塊,滿足 FIPS 140-2 級敏感數據存儲與傳輸的安全防護標準。

5.jpg

最後,每套 Ultrastar 邊緣存儲解決方案的核心,都包含了一台耐用的高速服務器。

其支持多達 40 個 CPU 核心、可擴展第二顆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一塊英偉達 T4 GPU 加速卡、以及 8×Ultrastar NVMe SSD(提供高達 61TB 存儲空間)。

這種獨特的組合,可為實時分析、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基於機器學習的訓練和推理、以及邊緣視頻轉碼等應用,提供驚人的速度和容量體驗。

此外機器上提供了兩個 50Gbps 和一個 100Gbps 以太網連接端口,以便在需要時將關鍵業務數據傳輸至雲端或數據中心。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5
下一篇 2021-06-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