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利雅得建立中東和北非地區首個蘋果開發者學院

蘋果公司已經選擇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作為其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第一個蘋果開發者學院的所在地。據《沙特公報》報道,蘋果開發者學院將致力於為有抱負的女性程序員、開發者和設計師提供工具和培訓,以便她們能夠在iOS應用開發領域建立創業公司並創造就業機會。

蘋果將在利雅得建立中東和北非地區首個蘋果開發者學院

此外,此舉還可以加強婦女權利和沙特阿拉伯2030願景項目下的其他社會改革的支持。

蘋果學院將通過Tuwaiq學院、Nourah Bint Abdulrahman公主大學與沙特網絡安全、編程和無人機聯盟(SAFCSP)合作。

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術部部長阿卜杜拉-阿爾-斯瓦哈說:”這一質的舉措是對我們的女孩在建設國家的創新未來以及向基於創新和數字轉型的經濟轉型的過程中的數字思維和技能的投資。”

SAFCSP和Tuwaiq學院的董事會主席Faisal Al-Khamisi也感謝蘋果公司選擇利雅得這座城市。他補充說:”在我們與蘋果公司的合作中,我們將共同努力,努力為企業創造一個經濟生態系統,以灌輸和加強創新和技術的技能,並確保我們的當地社區和世界上的社會有一個可持續的繁榮的未來,這些社會無疑將受益於將在蘋果學院接受教育和培訓的技術骨幹。”

(0)
上一篇 2021-07-08 08:40
下一篇 2021-07-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