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為參加線上虛擬活動增加了RSVP選項

隨着大大小小的公司確定他們將如何恢複線下工作乃至混合工作的未來,在家工作在普遍的和預期中開始看起來更像是一個現實。為了適應混合工作場所,Google計劃在未來幾周內擴大RSVP選項,讓用戶在Google日曆的邀請中說明他們是否會以線上虛擬方式參加活動(RSVP是repondez, s’il vous plait的縮寫,即敬請回復)。

虛擬與會者將通過一個新的下拉菜單指定他們的狀態,會議發起人和其他參與人可以在活動細節中看到。該公司希望,列出人們計劃參加活動的方式將有助於組織者了解預期,並可能適應那些不會親自到場的與會者。雖然新選項目前僅限於日曆中的邀請函,但Google計劃在未來將其引入Gmail中的邀請函。

RSVP_with_location.webp

Google的新活動細節卡顯示了虛擬和現場的與會者

然而,使用Outlook或iCal作為其主要日曆應用程序的人不會看到這些新功能。Google表示,RSVP選項僅限於Google日曆。

促進現場和虛擬工作比打開Zoom(或者讓Google高興的是,Meet)並繼續你的一天更複雜。我們很容易忘記那些通過互聯網而不是坐在你身邊的同事、朋友或同學。認可虛擬與會者意味着共同的一種禮貌,比如打開視頻,讓每個人都能看到你,並以物理和數字方式分享信息,而不會有在家工作的同事抱怨。

這也符合Google似乎正在推動的願景,即工作空間是一個更流暢、可互操作的空間,可以將產品連接在一起,讓你@標記某人,並通過狀態和自定義通知適應靈活的工作時間表。

Google表示,新的RSVP選項將在未來幾周逐步出現,時間從7月8日開始。

(0)
上一篇 2021-07-08 08:40
下一篇 2021-07-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