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DK Java 19發布 包含RISC-V Linux端口和外來函數API

今天,OpenJDK Java 19以普遍可用的形式發布了,同時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在Java 19令人激動的變化中包括:

– Linux RISC-V端口現在可用。

– 外來函數和內存API在OpenJDK 19中以預覽形式出現。該API允許與Java運行時之外的代碼和數據進行互操作,例如,Java程序可以調用本地庫和處理本地數據。

– 虛擬線程是以預覽形式出現的,作為併發應用的輕量級線程實現。

– 處於第四孵化階段的用於矢量計算的Java Vector API,在運行時利用了基於CPU架構支持的最佳矢量指令。

– 結構化併發處於孵化階段,用於簡化Java多線程。

– 記錄模式正在預覽中,用於解構記錄值。

– 新的API,允許為單個TLS和DTLS連接定製簽名方案。

– 支持Unicode 14。

– 增加了額外的日期-時間格式。

關於Java 19的變化的更多細節可以通過jdk.java.net找到:

https://jdk.java.net/19/release-notes

openjdk-17-download.png

(0)
上一篇 2022-09-20 23:36
下一篇 2022-09-21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