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現在已成為美國最主要的冠狀病毒變種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一項數據估計,由Delta冠狀病毒變種引起的COVID-19病例現在佔美國所有病例的51%以上,成為該國最常見的病毒株。Delta也被稱為B.1.617.2變種,最初是在印度發現的。專家們擔心Delta,是因為它的傳播性比以前佔主導地位的Alpha變種(它的傳染性已經超過了原來的冠狀病毒)高出約60%。

該變種還可能導致更嚴重的COVID-19疾病,蘇格蘭的一項研究發現,與Alpha變種相比,Delta變種的住院風險增加一倍。

不過,最近的研究表明,美國現有的所有三種COVID疫苗在發生Delta的突破性感染時都能防止嚴重疾病和死亡。

Delta現在已成為美國最主要的冠狀病毒變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周日告訴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6月份死於COVID-19的人中有99%以上沒有接種疫苗。”如果你看一下死亡人數,大約99.2%的人是沒有接種疫苗的,僅大約0.8%的人接種了疫苗,沒有哪種疫苗是完美的。但是當你談到可避免住院和死亡時……這真的很可悲,因為大多數這些都是可避免和可預防的,”Fauci說。

由於德爾塔的傳染性很強,COVID-19病例可能會在那些對冠狀病毒沒有免疫力的人中繼續增加。根據周三CDC的數據,58.4%的美國成年人完全接種了疫苗,67.2%至少接種了一劑。但是各州和各社區的疫苗接種率差別很大。一些州已經達到了總統規定的在7月4日前讓70%的美國成年人至少接種一針的過期目標,而其他地區,如密蘇里州西南部,則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地區努力應對COVID-19病例的激增。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援引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的報道,與疫苗接種率高於平均水平的州相比,疫苗接種率低於平均水平的州的COVID-19病例數量幾乎是前者的三倍。

(0)
上一篇 2021-07-08 08:40
下一篇 2021-07-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