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俄羅斯一架載20餘人運輸機失聯:可能已墜海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當地時間7月6日,一架載有20餘人的安-26運輸機失聯,初步判斷可能已經墜海。據悉,這架飛機從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堪查斯基飛往帕拉那,途中在勘察加失蹤,引發緊急警報,而且失聯前沒有進入預定的通信對話。

目前在航線附近區域,有兩架直升機、一架特種飛機正進行調查,救援人員也已做好準備出發。

多家媒體稱,事發時飛機上共有28人,包括22名乘客(其一為兒童)、6名機組人員。

不過堪察加邊疆區政府透露,機上有21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包括兩名12歲以下的兒童。

有消息人士透露,經過初步判斷,這架安-26飛機可能已墜入鄂霍次克海。

突發 俄羅斯一架載20餘人運輸機失聯:可能已墜海

勘察加地區:圖中左側為鄂霍次克海,右側為白令海

安-26是前蘇聯安東諾夫(Antonov)設計局研製的雙發渦輪螺槳中短程運輸機,在安-24RT貨機基礎上研製,后機身重新設計,減少貨艙的窗口,更換更大功率發動機,可以在混凝土和簡易跑道上起降,主要有安-26基本型、安-26B改進型兩種型別,一般機組乘員5名,可載50名傘兵。

安-26第一架原型機於1968年首次試飛,1969年開始交付使用,到1981年基本型共生產700多架,后又生產100餘架改進型,1986年停產時產量已經達到1403架。

除供蘇聯空軍和民航使用外,安-26還出口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古巴、玻利維亞、伊拉克、越南、巴基斯坦、索馬里和孟加拉國等國家。

就在7月4日,菲律賓一架C-130大力神運輸機不幸墜毀,機上47人死亡、49人受傷,另外地面上3名平民身亡、4名平民受傷。

(0)
上一篇 2021-07-06 16:11
下一篇 2021-07-06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