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古爾曼:蘋果有望於2024年春季推出OLED面板的iPad Pro

在馬克·古爾曼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訊中,他認為蘋果有望在 2024 年的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型號。他表示 iPad Pro 上所使用的 OLED 面板,和目前在 iPhone 上所使用的面板是相同的。

馬克·古爾曼:蘋果有望於2024年春季推出OLED面板的iPad Pro

在通訊中,他寫道:“正如其他人所爆料的那樣,我也認為蘋果會在 2024 年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配備 OLED 面板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面板質量和目前 iPhone 相同”。

最近,DisplayMate 為 iPhone 14 Pro Max 授予了最高數量的獎項,其中包括旗艦吹捧有史以來最好的智能手機顯示屏的獎項,擊敗了去年的 iPhone 13 Pro Max。

馬克·古爾曼:蘋果有望於2024年春季推出OLED面板的iPad Pro

2024 年,蘋果將繼續推出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鑒於 iPhone 14 Pro Max 的顯示效果優於 iPhone 13 Pro Max,我們只能期待推出兩款機型的屬性會有所改善。

iPad Pro 沿用 iPhone 的 OLED 面板,意味着用戶在觀看 HDR 內容時將享受相同的圖像質量,並在使用專業級軟件進行視頻或圖像編輯時體驗近乎完美的色彩準確性。不僅如此,據說蘋果還採用了混合 OLED 技術,該技術消除了面板的“褶皺”效應,而且批量生產的成本也更低。

(0)
上一篇 2022-10-24 10:42
下一篇 2022-10-24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