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屏下攝像頭摺疊屏 三星Galaxy Z Fold3將於8月11日發布

三星新一代摺疊屏手機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即將登場。7月6日消息,據韓媒報道,三星將於8月11日舉行Galaxy Unpacked線上發布會,屆時兩款摺疊屏手機將正式登場。

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是三星首款搭載屏下攝像頭技術的摺疊屏旗艦,也是目前行業內唯一一款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的摺疊屏手機。

該機和Galaxy Z Fold2一樣為刷屏方案,主屏幕採用屏下攝像頭,副屏為傳統的挖孔屏形態,二者似乎都支持高刷新率。

此外,三星還將發布Galaxy Z Flip3,這是一款採用上下摺疊方案的摺疊屏手機,和Galaxy Z Flip 5G一樣,Galaxy Z Flip3背部擁有一塊副屏,可以顯示來電、App通知等基礎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傳聞三星還將在本次發布會推出Galaxy Watch 4系列以及Galaxy Buds 2藍牙耳機等產品,我們拭目以待。

全球首款屏下攝像頭摺疊屏 三星Galaxy Z Fold3將於8月11日發布

Galaxy Z Fold3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07-06 16:11
下一篇 2021-07-06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