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手曝貝佐斯精力過人:從不坐電梯,每天爬14層樓

傑夫-貝佐斯的一位前助手近日曝料稱,這位亞馬遜創始人以前在該公司的老辦公樓工作時從不搭乘電梯,每天都要爬14層樓梯到公司所在的樓層。這位助手名叫安-希亞特(Ann Hiatt),曾於2002年至2005年擔任貝佐斯的行政助理。據她稱,貝佐斯在上下樓梯時甚至連汗都沒出過。

1599px-Jeff_Bezos_at_Amazon_Spheres_Grand_Opening_in_Seattle_-_2018_(39972652661).jpg

資料圖

希亞特說:“他就像一隻小狗。他會繞圈跑,從不覺得累。這就是傑夫。沒有什麼能阻止他。”

希亞特為貝佐斯工作時,亞馬遜的總部還設在西雅圖太平洋醫療中心的大樓里,這是一座建於上世紀30年代的16層建築,亞馬遜在1999年成為這裡的租戶,直到2011年才搬到位於西雅圖南湖聯盟(South Lake Union)的龐大園區。

(0)
上一篇 2021-07-07 10:12
下一篇 2021-07-07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