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發新激勵 雷軍:一個人可能走得快 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7月6日上午消息,小米集團董事長,創始人兼CEO雷軍在其微博中稱繼青年工程師激勵計劃后,今日再次頒布新的股票激勵計劃,以激勵大家以創業者心態和投入都開啟小米十年征程。同時雷軍還表示“一個人可能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遠”。小米將持續為各級優秀人才提供充足的發展空間和豐厚的回報。人才是小米新十年騰飛的基石。

小米再發新激勵 雷軍:一個人可能走得快 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此前,小米繼優秀青年工程師股票激勵計劃后,再次頒布新的股票激勵計劃:向技術專家、中高層核心管理者、新十年創業者計劃首批入選者等,總計122人,獎勵119,650,000股小米股票。

其中新十年創業者計劃,選拔一批核心技術專家和年輕管理幹部,給予類似早期創業者的回報,激勵他們以創業者心態和投入度開啟小米新十年征程。選拔條件,首先要認同小米使命、願景和價值觀,有能力、有潛力,並且在核心崗位要有突出戰功。該計劃基於業績考核,股票成熟期將長達十年,有效實現個人收益與公司業績的高度綁定。

小米再發新激勵 雷軍:一個人可能走得快 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以下為原文:

小米繼青年工程師激勵計劃獎勵了3904名等優秀工程師后,今天再次頒布新的股票激勵計劃,向技術專家、新十年創業者計劃首批入選者、中高層管理者等 122人,獎勵 119,650,000股小米股票。

新十年創業者計劃:選拔一批核心技術專家和年輕管理幹部,給予類似早期創業者的回報,激勵大家以創業者心態和投入度開啟小米新十年征程。選拔條件,首先要認同小米使命、願景和價值觀,有能力、有潛力,並且在核心崗位要有突出戰功。該計劃基於業績考核,股票成熟期將長達十年,有效實現個人收益與公司業績的高度綁定。

“一個人可能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遠”。小米將持續為各級優秀人才提供充足的發展空間和豐厚的回報。人才是小米新十年騰飛的基石。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5
下一篇 2021-07-0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