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org正在通過提供免費住宿來幫助歐洲洪水災民

據外媒Neowin報道,Airbnb.org已經開始了一項倡議,旨在援助歐洲洪水災民,讓他們從免費住房中受益。荷蘭、德國和比利時的一些地區受到了災難性洪水的嚴重打擊,報告顯示,已經有超過180人死亡,仍有許多人失蹤。

Airbnb.org正在通過提供免費住宿來幫助歐洲洪水災民

在這種許多人失去家園的嚴峻形勢下,Airbnb的應急計劃使受洪水影響的人能夠與當地願意提供住宿而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房東聯繫。洪水災民可以從現在開始到8月2日使用這些臨時住宿。

Airbnb.org項目負責人Kristen Berlacher表示:

我們對破壞性的洪水在整個西歐造成的場景感到震驚,我們對所有受影響的人表示同情。通過Airbnb.org的救災計劃,Airbnb上新的和現有的房東可以為因洪水而流離失所的人提供免費的臨時住房。我們感謝Airbnb房東社區的慷慨解囊,我們將繼續與當地政府機構和其他非營利性合作夥伴密切協調,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除了房東,我們也要感謝所有的應急人員,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解決這一極其困難和悲慘的情況。

Airbnb房東無償開放閑置空間,幫助急需臨時住所之人。參與該計劃的房東可以以0歐元的價格列出他們的房源,免費為災民提供臨時住宿。房東和洪水災民可以前往專門的網頁,了解更多關於臨時住宿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21 09:16
下一篇 2021-07-21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