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將推出哥斯拉主題RTX 3070 SUPRIM SE顯卡

VideoCardz 剛剛曝光了微星(MSI)正在與 Toho Co. 合作打造的一款哥斯拉主題概念顯卡,它就是 GeForce RTX 3070 SUPRIM SE x GODZILLA 。Why Cry 指出,這款顯卡的 GPU 本體,基於今年 6 月發布的低哈希算力版 RTX 3070 LHR,作為“超龍”(SUPRIM SE)家族的一員,玩家可通過 Dragon Center 軟件將頻率拉升至 1785 MHz 。

1.jpg

由官網已發布的同類產品規格可知,微星為 RTX 3070 SUPRIM X 8G LHR 顯卡配備了雙 8-pin 輔助供電,熱設計功耗(TDP)為 240W 。

而 SUPRIM x GODZILLA 版本的最大不同,就是採用了獨特的紅黑拉絲鋁散熱器導風罩,並在紅底背板上印有咆哮的哥斯拉圖案。

2.jpg

考慮到微星喜歡用各種“龍”為自家顯卡產品命名,且公司吉祥物也是一隻小紅龍(輔以玩具、服裝等周邊),我們對於本次哥斯拉聯名款的到來也並不感到意外。

預計微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的“周年慶”期間,推出相關紀念主題產品,其中就包括這款 GeForce RTX 3070 SUPRIM SE x GODZILLA 顯卡。

3.jpg

憑藉尖端的研發能力和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微星在遊戲、內容創作、AIoT、以及商用和生產力等方面都相當知名,目前已在全球 120 多個市場區域開展着廣泛的業務。

旗下產品線涵蓋了筆記本電腦、顯卡、顯示器、主板、台式機、外設、服務器、IPC、機器人、以及車輛信息娛樂和遠程信息處理系統等。

作為引領未來科技發展的一個品牌,該公司致力於通過最好的產品質量、直觀的用戶界面、以及設計美學來提升用戶體驗。

4.jpg

至於哥斯拉的 IP,可以追溯到 1954 年在日本上映、由本田石次郎執導的《Gojira》。兩年後,美國觀眾開始接觸到這部極具意義的怪獸電影,並且影片也被更名為《怪獸之王》。

自這部電影上映以來,後續我們又見到了 35 部系列電影,以及橫跨漫畫、廣播、流媒體等平台的諸多作品。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5
下一篇 2021-07-0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