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skin輪胎使用紡織品網以輕量化抗扎輪胎

據外媒報道,雖然騎自行車的人肯定不喜歡輪胎沒氣變平,但抗扎輪胎通常會比其他輪胎更重。然而,根據法國製造商Hutchinson的說法,其新型Gridskin輪胎結合了耐用性和輕重量–以及更少的生產浪費。

Gridskin輪胎使用紡織品網以輕量化抗扎輪胎

在Gridskin輪胎的中心是一個編織網組成的微型獨立六邊形。這種網狀結構由一種未知材料製成,位於輪胎的常規橡膠胎面之下。它一直延伸到整個輪胎的寬度,從一邊的胎圈到另一邊的胎圈。

這家公司表示,這種網孔可以防止鋒利的物體穿透輪胎外殼,並且可以隔離任何發生的小傷口以防止傷口變大。據說這還提高了抓地力和乘坐舒適度,同時允許Gridskin比Hardskin現有的硬皮加固輪胎輕8%。

Gridskin輪胎使用紡織品網以輕量化抗扎輪胎

此外,雖然這家公司常規強化輪胎的製造過程涉及四個獨立的步驟,但Gridskins的生產只涉及一個步驟–據報道,這意味着更少的電力需求、更少的碳排放。另外,這一過程還使用了更少的橡膠並且通過不在輪胎側壁上添加任何標籤或其他圖形來進一步減少浪費。

g03.jpg

哈金森將為其700 x 28C Fusion 5 Performance路用輪胎和700 x 40C Touareg無內胎砂石輪胎提供Gridskin技術,這兩款輪胎的重量分別為276克和473克。至於價格目前尚未正式公布。

(0)
上一篇 2021-06-23 09:26
下一篇 2021-06-23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