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自6月中上旬以來首次觸及25000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今天成功漲破了25000美元,這是6月13日以來的第一次。雖然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價格已經回落到24127美元,顯示該資產還沒有準備好保持最新的高點。目前的價格下跌在很大程度上與金融市場的大盤漲跌幅一致,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0.31%,英國富時指數持平。

1660575525_bitcoin.jpg

比特幣最近幾個月走勢萎靡,創下最低價格是在6月18日,價格跌至17500美元左右。從那時起,價格開始慢慢恢復到目前的水平。儘管它今天創下了短期新高,但在加密貨幣社區仍有分歧,這到底是真正從底部復蘇,還是只是一個多頭陷阱。

雖然比特幣的波動性比股票市場大得多,但一般來說,它的運動方向是一致的。隨着人們面臨高能源價格和北半球冬季的到來,國際市場和投資情緒的不確定性日漸突出。

比特幣的價格自6月以來一直得到提振,這要感謝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正在計劃一次大規模的升級,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它將使以太坊從能源密集型的工作證明模式轉向權益證明模式。

(0)
上一篇 2022-08-15 22:58
下一篇 2022-08-15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