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放棄了HTML 以獲得完整的XAML體驗

作為第一個Windows 11預覽版的一部分,新的微軟商店現在可供Windows
Insiders使用,讓感興趣的用戶近距離地了解新的操作系統,該系統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向主流用戶推出。在這次測試計劃中,微軟表示Windows
11商店已經 “從頭開始重新設計”。

Microsoft-Store-XAML.jpg

整個界面已經更新,滾動的響應速度更快,微軟還為更多內容增加了空間。微軟表示,用戶體驗很簡單的原因是現在已經沒有HTML組件了。

在Windows 10上,微軟商店的前端部分是用HTML/CSS(網頁組件)構建的。例如,產品頁面完全基於HTML,這大大降低了反應速度,特別是在點擊 “獲取”或”安裝”按鈕時,目前商店的最大問題是它經常不能正常工作。

在Windows 11中,微軟將用一個新的商店取代現有的商店,這個商店是用XAML/C#編寫的,它完全是 “UWP”形式的。這讓商店的性能有了明顯的改善,下載軟件不再容易出現報錯。

一些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證實,大型遊戲的下載速度將加快。

Windows-11-Store-Edge-extensions-1536x806.jpg

通過Windows 11,微軟也在改變商店的商業模式。該公司希望所有開發者儘可能為其微軟商店應用市場開發應用和遊戲。商店對所有應用程序和遊戲更加開放,應用程序開發人員現在可以使用他們自己的第三方商務系統,開發者可以保留自己100%的收入。

同樣,微軟將通過添加更多使用不同類型框架創建的應用程序和遊戲來擴大商店目錄,且當下微軟的熱門軟件Teams和Visual Studio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進入商店。

新的微軟商店中有一些大公司的作品,如Adobe、Zoom、OBS Studio和Canva,在這裡僅舉幾例。

Windows Insider計劃的參與者已經可以通過使用舊的商店應用程序手動更新商店來下載新設計的微軟商店。雖然商店已經被重新設計,但一些功能,如亞馬遜App Store(Android應用)的整合將在以後到來。

該公司還表示,Windows 10用戶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獲得相同的商店體驗,商店質量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得到顯著改善。例如,搜索結果將不再包括低質量的指南/教程。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2
下一篇 2021-07-0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