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爾莎”將於下周給美國佛羅里達州帶來破壞性天氣

《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7月3日報道,從颶風降級為熱帶風暴的“艾爾莎”(Elsa)3日早上正橫掃加勒比海,並有可能在下周給美國佛羅里達州帶來破壞性天氣。美國國家颶風中心3日表示,從5日開始,熱帶風暴、風暴潮和降雨天氣將影響佛羅里達群島和佛羅里達州南部半島。

7日到8日,“艾爾莎”可能到達佐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海岸。

A3I2T4FTGRDQ3FXRVPFAJLVKZ4.jpeg

根據颶風中心的說法,“艾爾莎”5日深夜到7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徘徊,風速約為每小時97千米到105千米,其帶來的大雨和大風可能會給邁阿密大樓倒塌事故的救援工作帶來困難。

據報道,“艾爾莎”是最快形成熱帶風暴的記錄中第5個有命名的,其形成熱帶風暴和颶風的速度備受矚目,2日達到颶風強度時,也比歷史平均水平提前了5周。(央視記者 徐德智)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2
下一篇 2021-07-0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