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推出T-Force CARDEA Z44Q高性能SSD:採用PCIe 4.0 x4接口

十銓(TeamGroup)旗下 T-Force 電競子品牌,剛剛推出了採用 PCIe 4.0 x4 接口的 CARDEA Z44Q 系列高性能遊戲 SSD 。其採用了雖然採用了 QLC 閃存方案,但它還是支持最新的 NVMe 1.4 標準、最高可選 4TB 容量,輔以兩套專用的散熱片。消費者可按需選擇合適的版本,以兼顧散熱、性能和容量等因素。

1.jpg

在 PCIe 4.0 x4 模式下,T-Force CRADER Z44Q 固態硬盤可達成 5000 MB/s 和 4000 MB/s 的順序讀寫速率。

2.jpg

與傳統 SSD 相比,CARDEA Z44Q M.2 SSD 可輕鬆達成 10 倍的存取速率,此外它也向下兼容 PCIe Gen 3 接口。

3.jpg

T-FORCE CARDEA Z44Q 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原廠提供了兩套可供遊戲玩家自由互換的散熱方案。

4.jpg

如果需要安裝到空間相對局促的環境(比如筆記本電腦或迷你 PC),消費者可選超薄的石墨烯散熱片(輕巧、易用、少干擾)。

5.jpg

如果空間充裕,你大可將高強度鋁製散熱鰭片安裝上去(散熱效果更強),而且這兩套方案都已申請了專利。

6.jpg

最後,T-Force CARDEA Z44Q 系列 PCIe 4.0 x4 M.2 NVMe SSD 可選 2TB / 4TB 容量,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350 / 690 美元(約合 2265 / 4466 RMB)。

(0)
上一篇 2021-06-24 17:28
下一篇 2021-06-24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