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媒體充斥特斯拉負面報道:因為我們不做廣告

在周三公布的最新一段與硅谷特斯拉車主俱樂部的採訪視頻中,馬斯克在特斯拉是否會考慮做廣告的問題上分享了自己的見解。馬斯克說,傳統媒體不會對傳統汽車公司進行負面報道。這是因為你不能在同一家公司的廣告旁邊放一篇關於他們的負面文章,比如通用汽車。

馬斯克稱媒體充斥特斯拉負面報道:因為我們不做廣告

馬斯克稱媒體充斥特斯拉負面報道:因為我們不做廣告

馬斯克說:“你不會給你的大廣告客戶來段爆炸性新聞。他們(指媒體)也知道是誰在給他們發工資,他們不是白痴。”

馬斯克表示,因為這個原因,特斯拉未來有可能會做廣告。

他說:“有一種觀點認為,也許我們應該打廣告。”他補充說,上述因素導致特斯拉成為媒體負面文章和帖子的“免費獵物”。

他說:“媒體是一個不間斷的仇恨流。”

馬斯克說,從2017年到2019年,媒體充斥着對特斯拉的負面報道。他指出:“他們在翻看同義詞詞典,尋找可以使用的髒話。”

不過,馬斯克表示,最終這些負面新聞並沒有導致公司銷量下降,相反,銷量上升了。

他說:“所有的新聞都是好的宣傳,這是有一定道理的。”

(0)
上一篇 2022-06-23 11:48
下一篇 2022-06-23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