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運將於1月17日開始 衛健委要求元旦春節防疫要保障人員流動

據央視新聞報道,12月18日下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科學精準做好元旦春節期間疫情防控有關情況。會上,國鐵集團勞動和衛生部副主任伍世平介紹,2022年春運將於1月17日開始,2月25日結束。

據預測,明年鐵路春運的學生流、務工流、探親流等基本出行需求,將保持一定規模,可能較2021年有較大增長。

2022年春運將於1月17日開始 衛健委要求元旦春節防疫要保障人員流動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元旦春節臨近,冬春季疫情防控要始終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着力在科學精準上下功夫。

要因地制宜、分類指導、分區施策,在落實防控措施的同時,保障人員安全、有序流動,堅決防止簡單化、“一刀切”、“層層加碼”,最大限度減少對群眾生產生活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12-18 16:48
下一篇 2021-12-18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