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重要副手傑羅姆吉蘭離開特斯拉

特斯拉周一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其CEO埃隆-馬斯克的重要副手傑羅姆·吉蘭(Jerome Guillen)已離職。吉蘭曾在特斯拉工作10年,最近擔任重型卡車業務總裁,他是包括馬斯克在內的四名高管之一。

546px-Jerome_Guillen.jpg

文件顯示,吉蘭已於6月3日離開該公司。他是馬斯克的高級副手,也是2018年Model 3產量提升的幕後推手。這位高管此前曾擔任特斯拉汽車業務總裁,今年3月被任命為重型卡車業務負責人。

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我們感謝他的諸多貢獻,並祝願他未來的職業生涯一帆風順。”

吉蘭於2010年秋季加入特斯拉,擔任Model S的項目主管,這款突破性的電動汽車為Model X和隨後更大眾化的Model 3奠定了基礎。

(0)
上一篇 2021-06-08 08:40
下一篇 2021-06-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