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仍努力將雲遊戲服務引入iOS/iPadOS平台

Facebook 創建的移動優先雲遊戲服務目前僅適用於 Android 和網頁端,不過公司表示仍在努力將其引入到 iOS/iPadOS 平台。2020 年 10 月,Facebook 推出以私測形式推出了雲遊戲服務,但只針對 Android 和網頁用戶。該服務提供超過 25 款遊戲,98% 的用戶都可以使用。

x4euga03.jpg

Facebook 雲遊戲平台上的遊戲對智能手機友好,具有易於使用的觸摸控制。根據協議,Facebook 不想與遊戲機或其他流媒體平台(如 Xbox Cloud Gaming)競爭,而是要提供簡單的免費遊戲。

Facebook 遊戲主管 Jason Rubin 表示:“對我們來說,雲遊戲是一種提供跨設備、即時訪問遊戲的方式,這樣人們在哪裡都可以玩。人們在玩我們的雲流遊戲的同時也在玩 HTML5 的遊戲。只要我們的工作做得好,他們不應該對遊戲的交付方式有太多的考慮” 。

Jason Rubin 表示公司仍然致力於將該平台引入 iOS。當該服務推出時,Facebook 說它不能發布 iOS 應用程序,因為蘋果對待遊戲的方式不同,繼續對一個非常寶貴的資源進行控制。

目前,Facebook雲遊戲在桌面網絡瀏覽器和AndroidFacebook應用程序上運行。Facebook在iOS上的唯一真正選擇是在iPhone的Safari瀏覽器中啟動和運行該服務。外媒的測試顯示,在iPad上使用Safari瀏覽器時,該服務已經可以運行。

(0)
上一篇 2021-07-02 10:20
下一篇 2021-07-02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