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登陸紐約市場

在經歷多年延宕后,美國第一支與比特幣相關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周二首次在公開市場交易,標誌着加密貨幣行業一個重要分水嶺的到來。截至紐約時間09:33,這隻交易代碼為BITO的基金上漲約3%,至41.25美元。

加密貨幣界和華爾街投資者對這個ETF期盼已久,許多人多年來一直認為早就應該推出一款基於比特幣的ETF。

ProShares-Launches-Firms-First-Leveraged-Thematic-ETFs.webp

ProShares基金基於比特幣期貨合約,並在共同基金規則項下備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此前表示該規則提供了“重大的投資者保護”。

與此同時,比特幣價格持續走高,周二上午在紐約交易價格約為62,000美元,僅略低於4月創下的紀錄高位。

(0)
上一篇 2021-10-19 23:20
下一篇 2021-10-19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