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報告》最令人滿意車型Top10:特斯拉佔4席 Model 3登頂

北京時間11月1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根據著名的美國《消費者報告》發布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特斯拉Model 3、S、Y和X四款車型均躋身全球十大最滿意車型名單。本次最新出爐的調查結果對於特斯拉來說可謂“大獲全勝”,該公司旗下四款車型全部上榜“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前十大車型,其中Model 3排名第一、Model S和Model Y分列第三和第四名、Model X排名第十。

美國《消費者報告》最令人滿意車型Top10:特斯拉佔4席 Model 3登頂

《消費者報告》指出,儘管特斯拉遭遇客戶對其安全性存在“擔憂”的挑戰,但特斯拉還是憑藉極高的客戶忠誠度成功問鼎。在本次調查中,安全可靠性問題並沒有限制特斯拉的優異表現。主要是特斯拉在新技術領域佔據優勢,因此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認可。

S3XY.webp

在滿意度最高的前十大車型中,除了特斯拉之外唯一一款電動車型花落豐田普銳斯,其排名僅第八位。

(0)
上一篇 2021-11-16 15:09
下一篇 2021-11-16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