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理查德·布蘭森:我要親自參與維珍銀河的下一輪試飛

私人太空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的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表示,他將親自參與到該公司的下一輪試飛。布蘭森將和少數機組人員共同“驗證”該系統,從而為未來輸送宇航員鋪平道路。談及本次參與試飛,他調侃道這是“考驗我宇航員經歷”的時刻了。

ntbf1d8h.jpg

在私人太空項目上,雖然 SpaceX 和波音比較受到關注,但維珍銀河也在該領域有不錯的進展。早在 5 月份,該公司就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飛行;同樣,維珍航空最近獲得了 FAA 的全面商業發射許可。

[視頻]理查德·布蘭森:我要親自參與維珍銀河的下一輪試飛

[視頻]理查德·布蘭森:我要親自參與維珍銀河的下一輪試飛

維珍銀河官網今天發出公告,布蘭森表示未來會進行更多飛行測試,但現在是他加入團隊親自體驗這一過程的時候了。布蘭森表示:“我一直是一個夢想家。我的媽媽教我永不放棄,勇往直前”。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那麼布蘭森參與的試飛將於 7 月 11 日進行。 該公司的創始人與少數機組人員一起穿着維珍銀河公司的亮藍色宇航服。這也將標誌着維珍銀河首次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試飛直播。布蘭森說,在機組人員飛行后返回地球后,他將“宣布一些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他取笑說,這個公告將與將其他人帶到太空有關,並在他的聲明中指出:

我真的相信空間屬於我們所有人。經過 17 年的研究、工程和創新,新的商業航天工業已準備好向人類打開宇宙並永久改變世界。

(0)
上一篇 2021-07-02 09:57
下一篇 2021-07-02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