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uity火星直升機即將進行第九次飛行

美國宇航局JPL最近放出了一些關於Ingenuity火星直升機第九次飛行計劃的信息。這次飛行預計將不早於當地時間2021年7月4日執行,也就是今天。NASA JPL在上周末發布的一條推文中概述了它打算在第九次飛行中挑戰的一些極限。

89)I7V`4176_QX9SSO6M2KC.png

該團隊預計Ingenuity將以5米/秒的速度飛行2041英尺。這次飛行大約持續167秒時間,期間美國宇航局計劃拍攝飛行的彩色圖像。到目前為止,飛行圖像都是黑白的。到目前為止,Ingenuity在其試飛中表現得非常好。直升機遇到的唯一故障發生在第六次試飛中,當時它遇到了一個異常情況,使直升機在飛行中不穩定。

對NASA和Ingenuity團隊來說,幸運的是,該直升機能夠安全降落,完成了第六次試飛。後來的調查得出結論,導航相機的一個畫面丟失了,使直升機不確定它的確切位置,導致飛行中出現明顯的振蕩。這個故障被解決了,事實證明後幾次試飛也很順利。

第九次試飛的彩色圖像將受到太空迷和密切關注Ingenuity的人的歡迎。此前,美國宇航局分享了該直升機第三次飛行的3D視頻,飛行操作正在快速進展中。第七次試飛於上月初完成,第八次試飛僅在幾周后就成功完成。

現在美國宇航局已經證明旋翼機可以在火星上運行並進行探索,未來的任務可能會受益於裝有傳感器的飛行器,使其能夠自行探索並進行科學操作。然而,目前還不清楚美國宇航局下一次配備遙控無人機的任務(機身會明顯更大)何時可能發射。

(0)
上一篇 2021-07-05 18:53
下一篇 2021-07-05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