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級副總裁傑克遜與施瓦辛格就氣候行動展開對話

據外媒報道,蘋果高級副總裁麗莎·傑克遜出席了奧地利世界峰會。會上,她跟組織者阿諾德·施瓦辛格就應對氣候變化和蘋果在環境方面的進步發表了講話。在由施瓦辛格氣候倡議組織(Schwarzenegger Climate Initiative)組織的奧地利世界峰會上,施瓦辛格向來自企業界和政界的嘉賓發表了抗擊氣候變化的演講。

蘋果高級副總裁傑克遜與施瓦辛格就氣候行動展開對話

當地時間周四,這位演員和前加州州長跟蘋果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高級副總裁傑克遜就公司的環境目標和進展展開了交談。

Screenshot_2021-07-02 Lisa P Jackson on Twitter.png

據德語網站Macerkopf報道,傑克遜讚賞了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現有的環保舉措和迄今為止取得的進展。

“蘋果今天已經實現了碳中和,我們承諾到2030年使我們的整個供應鏈和產品使用碳中和。為了解決氣候變化這一全球性問題,企業需要證明氣候中立是可能的並跟政府合作實現系統性變化,”她說道。

峰會上的其他發言者包括德國總理默克爾、宜家奧地利首席財務官Rodolphe de Campos、美國總統特使Josh Kerry和氣候活動家Greta Thunberg。

蘋果長期以來一直標榜其對環境的關注。每年,它都會發布一份環境進展報告,該報告會詳細闡述其可持續發展舉措。傑克遜也經常參與環境項目並為之付出努力。2021年早些時候,她加入了致力於應對氣候變化的Time 2030 Committee。

今年3月,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還宣布,全球110家供應鏈合作夥伴將改用100%可再生能源,這是其到2030年實現完全碳中和目標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7-02 10:19
下一篇 2021-07-02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