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國際空間站:Crew-3四名宇航員與第66遠征隊集結

美東部時間11月11日周四下午6點32分,在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后不到24小時,SpaceX Crew-3宇航員比計劃提前30多分鐘跟國際空間站對接。NASA宇航員Raja Chari、Tom Marshburn、Kayla Baron和ESA宇航員Matthias Maurer在晚上8點25分打開了他們的 “載人龍飛船”的艙門,並於晚9點跟他們的第66遠征隊隊員一起參加了歡迎儀式。

進入國際空間站:Crew-3四名宇航員與第66遠征隊集結

在飛船上歡迎他們的是NASA宇航員Mark Vande Hei、第66遠征隊指揮官Anton Shkaplerov和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在地球上參加歡迎儀式的則有NASA負責太空業務的副局長Kathy Lueders和ESA局長Josef Aschbacher。

進入微重力實驗室的最新機組人員是該機構跟SpaceX合作的第三次機組人員輪換任務,並將作為第66遠征隊的一部分留在船上直到2022年4月。

(0)
上一篇 2021-11-12 17:06
下一篇 2021-11-12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