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mail啟用BIMI安全功能:幫用戶更容易甄別釣魚詐騙郵件

雖然無法完全阻止網絡釣魚詐騙,但是Google正努力讓這些詐騙郵件更容易被甄別。在上周發布的一片文章中,Google表示為 Gmail 引入了一項新安全功能 — 郵件認證品牌標識 (BIMI) 。它是一項行業標準,旨在為電子郵件生態系統帶來更強大的發件人身份驗證。

idkhsqna.jpg

在去年 7 月,Google宣布啟動 BIMI 的試點計劃,而現在終於準備好投入使用了。認證品牌標識的設計是當一個組織向你發送使用 DMARC 標準認證的電子郵件時,該組織的標誌將顯示在你的收件箱中,以幫助減少你打開和操作冒充合法來源的電子郵件的可能性。理想情況下,經過認證的品牌標識的功能就像你在社交網絡上可能看到的驗證徽章,告訴你一個賬戶實際上是由它聲稱代表的實體擁有和運營者。

[圖]Gmail啟用BIMI安全功能:幫用戶更容易甄別釣魚詐騙郵件

對於這項功能,Google官方的描述為:

使用發件人政策框架(SPF)或域密鑰識別郵件(DKIM)認證其電子郵件並部署 DMARC 的組織可以通過驗證標記證書(VMC)向Google提供其驗證的商標標識。BIMI 利用商標驗證機構,如認證機構,來驗證商標所有權,並在 VMC 中提供驗證證明。一旦這些經過驗證的電子郵件通過了我們的其他反濫用檢查,Gmail 將開始在現有的頭像槽中顯示該標誌。

(0)
上一篇 2021-07-21 11:53
下一篇 2021-07-21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