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將前往月球執行Artemis 1任務的假人的名字

據外媒報道,作為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前往月球的NASA Artemis 1任務的一部分,一個人體模型終於有了一個名字,叫Commander Moonikin Campos。據悉,這個名字是通過公眾投票選出來的,是為了紀念電氣工程師Arturo Campos。

NASA宣布將前往月球執行Artemis 1任務的假人的名字

Campos曾在阿波羅13號上的一個服務艙氧氣罐破裂后幫助阿波羅13號安全返回地球。Campos是約翰遜航天中心(前NASA載人飛船中心)為數不多的墨西哥裔美國僱員之一,當時那裡的大多數僱員都是白人。在同事們的記憶中,Campos對自己的傳統極為自豪。

Screenshot_2021-07-01 arturocampos jpg(WEBP 圖像,644x928 像素) — 縮放 (67%).png

本月早些時候,NASA宣布了為這個男性形狀的人體模型尋找恰當名字的挑戰賽。據悉,該假人將作為NASA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獵戶座航天器的無人飛行測試的一部分發射。

獵戶座上的指揮官位置自然由Commander Moonikin Campos所有,它將在這個過程中穿上跟Artemis宇航員一樣的宇航服。人體模型頭枕下和座位後面的傳感器將記錄下整個旅程的加速度和振動、提供有關這次旅行可能對真人產生影響的數據。

Commander Moonikin Campos這個名字是在一場表彰NASA人員、項目及天體的獎項競賽中勝出的。其他候選名字還包括Ace(全稱Artemis Crew Explorer)、Montgomery(代表的是Julius Montgomery,他是第一位在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工作的非裔美國人)、Duhart(為了紀念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首席醫療官Irene Duhart Long)。

NASA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總共獲得了30多萬張選票。

Campos於2004年去世,他在NASA的數十個項目中發揮了他的電氣工程專業知識。他還曾擔任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and Affirmative Action Program代表及僱員的Hispanic Heritage Program的成員。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1
下一篇 2021-07-01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