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在進行癌症研究的同時為太空行走做準備

太空行走的準備工作和癌症研究是周四在國際空間站上安排的活動之一。遠征66號機組人員還打開了美國天鵝座貨運飛船載荷的包裝,並在鍛煉時利用虛擬現實技術進行了探索。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拉賈·查里和凱拉·巴倫開始準備美國探索號氣閘,並在計劃於3月中旬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之前收集工具。

NASA-Astronaut-Drew-Feustel-ISS.jpg

二人還在計算機上使用3D圖形逐步審查了太空行走程序,美國宇航局正在繼續設置空間站的桁架結構,以安裝第三套推出的太陽能電池組,增強軌道實驗室的電力系統。

查里早些時候與歐空局飛行工程師馬蒂亞斯·毛雷爾合作,研究在太空生活如何影響視覺功能。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托馬斯-馬什伯恩在上午協助兩人進行研究,然後在下午對COLBERT跑步機上的部件進行故障排除。毛雷爾最後戴着虛擬現實護目鏡,根據鍛煉周期學習如何改善太空中的鍛煉體驗。

Breast-Cancer-Cells-Treated-With-MicroQuin-Therapeutic.jpg

這張圖片顯示了用MicroQuin療法治療的乳腺癌細胞的免疫熒光。染色顯示正常的細胞核(藍色)和定位在細胞內質網(紅色)的治療劑(綠色)。該藥物迫使細胞骨架(黃色)崩潰,誘發細胞死亡。

一項新的癌症研究在周一抵達天鵝座太空貨運飛船後於本周開始。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馬克·范德黑於周三打開了生命科學實驗模組,並開始觀察運送到天鵝座科學冷藏箱內的腫瘤細胞。周四,范德黑繼續操作這些樣本,以更好地了解癌症的發病和發展,這有可能改善地球上的治療方法。

俄羅斯航天局的指揮官安東-什卡普勒洛夫星期四再次進行等離子體物理學研究,並從俄羅斯國際空間站的進步80號貨運飛船上轉移貨物。飛行工程師杜布羅夫檢查了俄羅斯空間站模塊,然後探索如何最大限度地進行太空鍛煉。二人在地面醫生的遠程指導下,使用超聲2號設備進行眼部掃描,為這一天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0)
上一篇 2022-02-25 19:37
下一篇 2022-02-25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