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控股公司 “LX 控股”旗下子公司啟用新名稱

據韓聯社 ,LG 集團新設的控股公司 “LX 控股 ”1 日表示,旗下 5 家關聯公司當天起正式啟用新公司名稱 “LX”。這是上述 5 家關聯公司歸入 LX 控股后時隔 2 個月啟用新公司名稱。由此 ,LG 商社更名為 “LX International”,Pantos 更名為 “LX Pantos”,LG Hausys 更名為 “LX Hausys”,Siliconworks 更名為 “LX Semicon”,LG MMA 更名為 “LX MMA”。

AEN20210625005600320_01_i_P4.jpg

LX 控股是 LG 集團 5 月剝離上述五家子公司后成立的控股公司,公司名寓意“連接 ”(Link) 和“未來 ”(NEXT)。LX 控股方面表示,將基於“連接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的經營理念,不斷拓展全球市場。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0
下一篇 2021-07-01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