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電動總統豪華轎車?拜登想讓“野獸”帶電

據外媒報道,關於“野獸”–又名“(美國)總統豪華轎車”–還有許多未知之處,但每隔十年左右,“野獸”就會變形以適應最新的技術和安全措施並適應任何擔任總司令的人。然而,美國現任總統喬·拜登顯然有意將這款標誌性汽車轉向新的方向。

Screenshot_2021-05-20 An electric presidential limo Biden interested in electrifying the Beast.png

根據白宮新聞發言人Jen Psaki其在空軍一號上發表的評論了解到,拜登似乎有意為“野獸”充電。CNBC駐華盛頓高級記者Eamon Javers在Twitter上發文稱,Psaki還補充稱,這是“他(拜登)的一個目標”。然而,“電氣化”和“電動”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詞。前者可能僅僅意味着將總統豪華轎車變成一輛混動動力車,而後者則意味着僅從電池獲得動力。考慮到豪華轎車內置的安全設施,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可能推出電動版“野獸”。此外,電動汽車中的野獸不可避免地會成為規模上真正的野獸。目前這輛豪華轎車的重量就已經在1.5萬到2萬磅之間。有趣的事實:它實際上是建立在通用汽車的商用卡車平台上。凱迪拉克只是在之後將其設計元素加到豪華轎車上。

無論是白宮還是凱迪拉克都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5-20 12:01
下一篇 2021-05-20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