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確認布蘭妮·斯皮爾斯的父親將繼續擔任其共同監護人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流行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上周要求洛杉磯法院結束監護權,稱她的父親在此安排下支配了她13年的生活,認為“這是一種虐待”。現在,據TMZ和Variety報道,法官已經拒絕了這位歌手解除其父親監護人身份的申請。

398px-Britney_Spears_2013.jpg

根據兩家媒體獲得的文件,斯皮爾斯的律師Samuel D. Ingham III在2020年11月提出申請,稱布蘭妮“害怕”她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他也是她的監護人。當年,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布倫達·佩妮拒絕解除傑米·斯皮爾斯的監護人身份,但任命一家金融公司貝塞默信託公司為共同監護人。

為實現這一目標的後續文件最近被提交。這是佩妮簽署的文件,重申了早在11月做出的決定,即讓布蘭妮的父親繼續擔任共同監護人。

根據TMZ和Variety援引的法庭文件,在任命貝塞默信託公司后,暫停傑米·斯皮爾斯為監護人的請求被 “無偏見地拒絕”。

儘管布蘭妮上周三對法庭說了一些責備的話,但法官還是做出了這一決定。

“我已經告訴世界我很開心,沒有問題,”布蘭妮說。“但其實我受到了創傷。我不開心,我睡不着……。我很生氣,這太瘋狂了…… 強迫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是不可以的。我真的認為這種監護權是虐待行為。我不覺得我可以過一個完整的生活。”

作為回應,她的父親要求法院調查她的指控。

“要麼證明這些指控是真實的,在這種情況下必須採取糾正措施,要麼證明這些指控是虛假的,在這種情況下,監護權可以繼續進行,”他在一份由CNN獲得的法庭請願書中說。

在《紐約時報》2月5日發布了一部名為《被設計的布蘭妮》(Framing Britney Spears)的紀錄片后,布蘭妮的監護權案件成為今年媒體和網友關注的話題。朋友、支持者、前僱員和記者都在鏡頭前講述了布蘭妮的生活、事業以及結束或調整其監護權的運動。在其之後,粉絲們在網上動員了一場#freebritney運動。

傑米·斯皮爾斯在布蘭妮2008年出現精神崩潰癥狀后一直擔任她的監護人。根據Variety的報道,在律師Andrew Wallet辭去共同監護人的職務后,他於2019年成為唯一的監護人。2019年,Jodi Montgomery被任命為布蘭妮的臨時個人事務管理人,而傑米·斯皮爾斯則保留對其財務的控制。

傑米認為,Montgomery是在布蘭妮的律師早先提出申請后被任命的,他對布蘭妮目前的狀況負有責任。

傑米·斯皮爾斯的律師說:“根據她對法庭的陳述,斯皮爾斯先生擔心斯皮爾斯女士的法庭指定律師Samuel D. Ingham III提出的任命Jodi Montgomery的申請並沒有反映她的意願。”

Ingham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據報道,布蘭妮只是希望她父親的監護權被取消。她表示:“我只想恢復正常生活,已經13年了,真的夠了。”

(0)
上一篇 2021-07-01 15:07
下一篇 2021-07-01 15:07

相关推荐